君洋

【联合阅读体】188男团 合适与爱情33

 



黎朔看着心疼,就帮着分担了不少财务上的事。起初黎朔觉得俩人各有各的事业挺好的,但也不知道怎么的,一来二去的,他就成了恩南分公司隐形的财务总监,至少大数额的财务决策,赵锦辛都交给了他处理。


黎朔明白,赵锦辛是在向他展示毫无保留的信任,所以他也只是偶尔调侃赵锦辛雇他不付钱,干起活儿来简直比自己的事业还认真。



黎朔再次愣了一下,随即扑哧一笑:“结婚?我以为我们现在已经算是结婚了。”


“‘算是’而已,还不是正式。”赵锦辛的眼眸中闪烁着一丝兴奋,“我要正式的结婚,我们要有法律认可的婚姻,有婚礼,有祝福,难道你不想吗?”)


曾经他对婚姻嗤之以鼻,认为它是束缚,至少对他说,没有任何意义,他24岁,太年轻,认为自己可以肆意玩乐一生。


黎朔却想要成家,想要安稳,他曾经不明白,也不理解,可如今地位颠掉,黎朔不着急,他却相反的急了起来。


结婚不仅仅是一场法律上的形式,不仅仅是想要获得他人的祝福与喝彩,婚姻对于结婚双方来说才最具有意义,我想要跟你结婚,我把戒指亲手给你戴上,我当着所有亲朋好友的面宣誓,这更像一场对过去的诀别,无论曾经多么流连花丛,多么风流多情,在一刻之后,我只会忠于一人,我只会深爱一人,无论贫穷富有,无论疾病安康,不离不弃,直至地老天荒。


他勇敢的踏出了这一步,在自己最轻狂的年纪结束自己曾追求的自由,不仅仅是对黎朔表忠心,而是他想把这个人紧紧握在手中,无论面对谁,他都可以光明正大表明的所有权,而再不用看着黎朔和别人亲密无间,自己却只能获得一句冰冷“你没有资格管我的事。”


他害怕黎朔的背影,害怕两人相差的十一年岁月,所以他要尽力和黎朔并肩,而不是只沉溺于对方的宠溺中,他要让他的黎叔叔也被宠爱,让他的黎叔叔也能任性撒娇,所以在此基础上,他首先要给对方满满的安全感,让对方知道他非对方不可。


黎朔认为他年轻,他却想要对方知道,他除了能给对方难以抗拒的刺激high潮,也能给对方想要的安稳平淡。


他要让对方知道,他不仅是他的爱情,也是他的最合适。



黎朔看着他兴奋地样子,有些不忍心拒绝,可他还是把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:“锦辛,你真的想好了啊?你才24岁。”


赵锦辛微怔,眼角垂了下来,明显的有些受伤:“你到现在,还问我这种问题?”


“我今年35岁,我可以很确定的说,我想要婚姻,想要家庭,但是你还太年轻了,我只是希望,你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清醒的。”


“我怎么会不清醒?”大概是这些天太累了,赵锦辛的情绪有些浮躁,他扒了扒头发,“我知道你现在还是对我有防备,没关系,我们慢慢来。”



赵锦辛深吸一口气,冷静了下来:“你说对了一半,婚姻、家庭,都不是我现在考虑的,可在遇见你之前,我连谈恋爱都没考虑过。唯有一点我是确定的,就是你,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,我想做尽一切能让我们更亲近的事,所以我们要结婚,我要法律都承认我们永不分离。”


黎朔明眸闪动,他被赵锦辛眼中的笃定震慑到了,一时如鲠在喉,说不出话来。)


曾经赵锦辛对他的同居暗示含糊其词,眼神闪烁,他知道他赌输了,可是没过多久的今天,赵锦辛冷静清晰的提出了结婚,没有任何逃避,没有任何犹豫。


他是犹豫的,曾经赵锦辛为了自己的自由而犹豫,如今他为了自己的将来而犹豫,即便赵锦辛求了婚,即便他们已经甜蜜的羡煞旁人,可曾经的伤害太过刻苦铭心,心中的那道隔阂又怎么能如过眼云烟说散就散?


他三十五岁,反倒踟蹰不前了。


他知道他至爱赵锦辛,可能再也遇不上第二个这样爱的人了,他不敢预估他们的未来,所以只是走一步看一步,可赵锦辛却笃定、横冲直撞,他给他们谁都无法言说的尴尬处境撞出了一条路,他不想未来,赵锦辛却去创造了未来。


黎朔暗笑自己的优柔寡断,既然他的小狮子都不害怕,那他又何必再忧虑这忧虑那?这场关于爱情的豪赌,赌赢了就是一世幸福,赌输了…他不会赌输。


这场豪/赌没有赢家,因为赵锦辛不是他的对手,而与他在一条战线,两人含笑凝望命运的摇骰,共同把它掷出一个美好的未来。


( 黎朔勾唇一笑:“我幻想过掀红盖头。”


赵锦辛眯起了眼睛:“黎叔叔好 se 啊。”


“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,真是 y 者见 y!”黎朔拍了下他的脑袋,笑骂道,“我这是对国内传统习俗的向往,怎么到了你嘴里就变味儿了呢。”



黎朔也微微一笑,毫不犹豫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。尽管已经在心里预演了无数遍,可当他真正进入婚姻的时候,他还是心跳加速,喜悦和担忧并存,同时激动得快要掩藏不住。


他结婚了,和他最爱的人,何其有幸。


放下笔,赵锦辛扭头亲了他一口,声音暗哑,带着些微颤抖:“你是我的了。”


“你也是我的了。”黎朔眼圈泛红,鼻头阵阵地发酸。)


就这么薄薄的一张纸,绑定了他们两个人的一生。


他们是法律认定,没有人可反驳的伴侣。


真奇怪,明明他们认识的时间最短,可他们却是唯一一对光明正大正正经经领了证结了婚的。


温小辉看向屏幕的眼睛满满写着羡慕,李程秀也是。


本来挺欢快的气氛一瞬间都静默了下来。


结婚这事对gay来说,其实没什么必要,一是现在国内也没允许同 性婚姻,二是现在风气也没开放到谁都能接受两个男的的婚礼。


更何况坐这的家里都是京城有头有脸的人物,先不说家里接不接受,光是造成的影响肯定就不会小。


你说他要是跟一个男的处对象,就当是追潮流,找刺激,尝尝鲜,可要是跟一个男的结婚,那就是脑子进水,大逆不道了。


年轻你爱玩就玩吧,年纪大了还是要找个女人结婚生子的。


这里的大多数人是抱着一辈子过下去的念头的,但婚礼却可能一辈子都有不了一次。


虽然都是大老爷们,但是说不遗憾又怎么可能呢。


温小辉手撑着下巴,一脸向往的说“真好,当时你俩结婚的时候真的特别让人感动。”


李程秀点点头。


邵群心里不是滋味儿,其实不只是他,其他人或多或少也会有着一点儿。


婚姻在普通人眼里,那么轻易,只要彼此情投意合,对他们,却难如登天。



“真好。”温小辉舔了舔嘴唇,“看着你们,我也想办婚礼了。”


“那就办。”黎朔毫不犹豫地说,“你一向不在乎世俗的眼光,永远也不要在乎。”


“一定办,待我挑良辰吉日。”温小辉嘿嘿笑,“我倒是真没想到,最先结婚的会是你。”


“我比你们都大,这不是很合理吗。”


“但你认识他却是最晚的。”温小辉竖大拇指,“不愧是黎大哥,速战速决。”


黎朔哈哈大笑起来。


“好啦,走吧,结婚去!”温小辉打开了房门,冲着黎朔露出漂亮的、灿烂的笑容,“你这个人命太好,一定会幸福一辈子的。”



俩人就亲友的祝福声中,对望彼此的眼睛,拉着对方的手,缓缓戴上了对戒。


黎朔意识到自己的手发抖,小小的枚指环,居然会如此厚重的、神圣的力量,让他颤栗不已,那是一种束缚,也是一种护佑。



【你这个人的命太好,一定会幸福一辈子的】


【小辉哥啊啊啊】


【结婚了结婚了呜呜呜呜】


(黎朔下意识地用手挡了一下眼睛,当他适应光线后,就看到面冲着自己的鸟笼里,一个穿着大红新娘喜服、披着红盖头的人,端坐在床上。



“既然你凤冠霞帔的嫁给我了,是不是该改口叫我一声……‘老公’什么的。”


赵锦辛噗嗤一下乐了。


黎朔轻咳声,也有一点脸红,但还是挡不住内心的渴/望。


赵锦辛的声音低哑而魅 惑,徐徐地说:“你掀开吧。”


黎朔捏紧了那薄薄的布料,心头一颤,猛地掀了开来。


赵锦辛那对颠倒众生的桃花眼堪堪映入眼帘,黎朔感觉自己一下子就被俘获了,今晚喝得所有的酒,都比不上他一个眼神、一个笑容更让人迷醉。


赵锦辛勾唇笑,又软、又绵、又魅 惑地叫了声:“老公。”



赵锦辛回应着这个缠/绵的吻,眼中迸射出野兽一般地熊熊/ 欲/ 火,“这个新婚之夜,我一定让老公终身难忘。”


黎朔咧嘴笑道:“放马过来。



那是极致疯狂的一夜,也是倾尽深情的一夜,他们无限沉沦于欲/海,忘却了世间的一切,脑海中残留下的唯一的意念,就是从对方身上获取更强烈的快 /感,和更庞大的爱无休无止释放着的、只为彼此而存在的爱。)


 


现场发出一片善意的起哄声,黎朔脸都红了,顾青裴揶揄道“真的是人生巅峰啊。”


温小辉直接鸡叫“盖头鸟笼p l a y,这也太刺激了吧”


黎朔咳了一声。


赵锦辛脸上没有一点不好意思,反而还模仿着当时的语调又叫了一声黎朔


“老公~”


黎朔尴尬的脸直接又红了一个度“锦辛…”


温小辉一脸鄙视“卧槽,你可闭嘴吧,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”


赵锦辛眨了眨眼“可是黎叔叔喜欢听呀”


黎朔恨不得堵住他的嘴。


温小辉简直被 骚 的没眼看。


题外话


小剧场小剧场!

评论(31)

热度(80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