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洋

当停停和小鱼穿越到小时候的山牙子和葱花身旁24


停停和小鱼都是破云吞海结束后的时间线,停停34小鱼35,山牙子14葱花13,私设较多,不喜勿入


分界线


天气是灰蒙的,灰的让人压抑。吴雩苍白的脸什么表情都没有,如一尊被人精心雕刻出来的雕塑,他乌黑的眼眸沉沉的,好像浸透了什么,无故的,让人看着觉得特别难过。

鲨鱼英俊的脸露出了一点儿很遗憾的表情“你这样,我真为你难过,画师”他像读书时那些很会逗女孩子开心的大男孩一样,不知道从哪掏出几颗巧克力,突的送到吴雩面前“甜食可能会让你糟糕的情绪变好点”

吴雩什么都没说,甚至都没看他一眼,似乎窗外有什么东西,死死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鲨鱼自讨了没趣,他摊了摊手,扔了颗巧克力进自己嘴里。

江停面上沉静淡然,内心却已波澜起伏,仔细看,就会发现他后槽牙咬的很紧,甚至下颔的肌肤都紧绷了起来。黑桃k的手指轻轻的抚弄过他的下颔,江停细不可闻的往旁躲避了一下,他抬起眼,冷冷的看着对方。

黑桃k的手指很好看,骨节分明,白皙且修长,他小时候曾无数次看着这双手拉出一曲曲动听的旋律,并为此羡慕崇拜。那时候的黑桃k明明比他小,却比他高,少年的身材清瘦而挺拔,他站在田野上,抱着小提琴,在漫天瑰丽的晚霞中低声呢喃

“我只为你演奏。”

后来江停才明白,他不是站在田野,而是站在无数白骨血肉之上,演奏的也不是清水溪流,而是无数人的悲鸣哭嚎。

黑桃k就这么毫不闪避的对着他的目光,表情无辜而温和“别咬那么紧,没什么值得你担心的”他的语气温柔的溺人“我会保护好你。”

江停转过头,眼中的那丝厌恶几乎遮掩不住。

孟昭看过天色,说“要下雨了。”

严峫的那张脸上少见的正经,他没有笑,也没有插浑打科,他看向了那无穷无尽不见天日的苍穹。

万长文带来了不少人,一箱箱的蓝金被整齐的放在了地上,开箱验货,一包包幽蓝的粉末闪着妖冶动人的光,让人忍不住想它会给人带上多么至高无上的快感。

江停和吴雩站在一旁,冷冷的围观这一切。

验货人站起来,满口赞扬和惊叹“不愧是纯度高达百分之九十的停云”

江停的手攥紧了。

万长文哈哈一笑“k先生年少有为啊,年纪轻轻就研制了这么多人都研制不出的新品,老万佩服”他看到人群中的吴雩,笑声停住了,满脸横肉上的那对眼睛像是淬了毒的钉子,咬牙切齿“原来你他妈在这,真是让老子好找…”

鲨鱼挑了挑眉,故作夸张的道“万先生跟画师认识?”

万长文从鼻孔哼了一声,语气阴辣道“什么画师?这小子装的倒好,老子他娘的被他耍的团团转!”

“几年前老子在建宁碰见他跟一个小孩儿,这小子说他是画师,把老子骗的一套一套的,放走了一个心腹大患,结果人带回缅甸中途就不见了。”

鲨鱼做出一个为难的表情,“可差点毁掉我整个武装集团的人的确就是这位画师先生”

万长文头上的青筋暴起“谁知道这小子…”

他话没说完,一身枪响响彻了整个山林,惊的一群鸟飞出了林子,一片的黑点在灰色的幕布上渐渐收缩消失。

黑桃k轻轻道“这么沉不住气?”鲨鱼摊了摊手。

火药混着林中泥土的味道,血腥味儿从叶子上,野草上传来,严峫一拳打上一个马仔的脸,那马仔口鼻冒血,枪掉在了地上,枪声远远近近的响起,严峫面色严峻到几乎可怖,他提起那个马仔又是一拳,马仔彻底失去了意识,他像丢垃圾一样的把人往地上一扔,向林中深处赶去。

步重华的几个队友已经生死不知了,他此时腹背受敌,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他,他的眼神却凶狠的盯着一个人,万长文看着他,总觉得这眼神在哪里看到过。

步重华的声音低哑,透着一股难以言喻的恨意“你这阴沟里的蛆虫…”

万长文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,才突然想起了什么,他仔仔细细的打量着步重华,然后突然大笑道“原来是你…”他那双老眼里满是恶意的光“你那条子爹妈死在了我身上,看来你还没长教训,今天他们唯一的一条根看来也要断在老万我手上了”

万长文摆了摆手,笑的十分阴狠“都不准开枪,刚送来的蓝金,还没有人试过呢…”

步重华那张漂亮到极致的脸上没有一点儿恐惧,而是无穷无尽的恨意与杀意,竟然让人从心中升起了一股寒意,好像这匹孤狼,在绝境之处,会不顾一切咬死所有人,他一脚把周围的一个马仔活生生的踹出了几米远,那个马仔倒在地上,吐出来一堆红白相见的东西,捂着肚子微弱的抽搐,一时竟没有人敢动。

万长文怒火中烧“一群废物,把他给我绑起来!”

步重华此时已经被刻骨的仇恨充斥了所有,他每一拳一脚,几乎立刻就有人倒地,尘土飞扬,枪声接二连三的响起,他左肩中了一枪,血腥味冲着鼻腔,但他却感觉不到痛一样,目光始终死死的盯着万长文。

万长文那一瞬间受到了一种极大的威胁带来的寒意。

他掏出枪,打算直接解决了对方,后面却有人勒住了他的脖子,熟悉冰冷的器械顶上了他的脑门,一个鬼魅般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响起“你真该去死。”

步重华的目光终于从万长文身上转移了下来,他死死的盯着吴雩,目光即恨又痛。

“叫他们把枪丢下”吴雩的声音很轻,这个姿势,就像他在对情人呢喃“你不想死的这么早吧?”

万长文的脑门上淌着汗“把枪丢下!”他的手却向后动了动,马仔中一个慢慢低下腰放枪,却突然翻脸,一枪射向了吴雩,吴雩圈住万长文,只听到极为细小的迅疾的风声,他左臂被射中,顿时血流如注,万长文往后一挣,用了狠力的去撞,却没能挣脱开,吴雩死死咬着牙关,万长文看到他的眼里充斥着狠厉的杀意。

吴雩一脚踹开旁边的一个马仔,快狠的伸手去夺万长文手中的枪,他的枪里没有子弹,万长文突然意识到,他大喝一声“开枪!!”

那是步重华第一次看到吴雩杀人,很快,很狠,不给自己留任何生路,直至让对方毙命,两人都是鲜血淋漓,在这种不利的局面,硬生生的杀出了一条路,吴雩掐着万长文的咽喉,把人死死按在地上,身边已是尸体遍地,步重华拿着枪,扣动了扳机。

随着一声枪响,万长文的额前出现了一个黑红的血洞,瞳孔扩大,不动了。

步重华盯着那张恨之入骨的脸,一瞬间像是回到了八岁那年,他想起了自己一声声的哭喊,想起了父母惨死的样子,想起了无数个难眠的被仇恨和噩梦所侵占的夜晚,一切都结束了。

他眼眶酸涩,想痛哭一场,可终究只是在喉咙里发出了一声极为压抑的低吼。

吴雩沉默的看着他,突然,他的余光扫见了不远处一个人,那人慢慢从地上爬起来,拿着枪指向步重华,脸上露出诡异癫狂的笑,吴雩心脏重重的一跳,来不及反应便猛得扑了上去。

步重华被半压在地上,只听到一声闷响,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一点一滴从他的脸颊上淌了下去,他的瞳孔放大,瞳孔里,吴雩挡在他的面前,单薄瘦削的身体如风中飘零的落叶,左胸一个血洞,鲜红的血液不断向周围蔓延,那张苍白俊秀的脸嘴唇几不可闻的颤动了几下,眼睛慢慢的失去了神光,那个鲜活调皮、有些贪嘴的人,就这么在步重华面前倒了下去。

那一瞬间,步重华以为自己叫了出来,可是没有,他的喉咙像是被什么塞住了,连一声痛到极致的哽咽都发不出来。

天地间静默一片,步重华的瞳孔剧烈的颤动着,他的心想被谁活生生剜去了,又像是谁拿着锤子将他的心脏砸成了一团烂泥,一下一下,重的他耳膜到在震动。

他的眼睛模糊一片,他想尖叫,想嘶吼,可却发出了如同哑巴一样的“啊啊”的声音,那声音已然哑到极致,血和泪都从他脸上淌了下来,那张漂亮冷淡的脸此时又狼狈,又可怜。

枪响还在继续,步重华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他明明已然理智全无,可是一股暴怒,一股极致的痛促使着他像一个机器一样,站了起来,等他稍微清醒了一点后,那个人死在地上,眼睛暴凸,面色紫涨,脖颈深深的一道指痕,青紫交错,甚至连血管都被捏断了,血液堵塞,一片猩红,可以轻易的看出,这人死前剧烈挣扎过,可还是被人活生生的掐死了。

步重华面无表情,他像一抹游魂一样,站了起来,一步一步回到了吴雩身边,他把吴雩已经冰冷的身子抱了起来,搂在怀里,他用手堵住那个血液已经开始凝固的枪洞,低头像对待一件至宝一样,小心翼翼的吻了吻吴雩的嘴角,他自言自语“你说过我亲了你,就把什么都告诉我的,我现在想听了,你都告诉我吧”

吴雩已经完全失去神采的瞳孔冰冷映着浑身血污的他,步重华又小声的说“我不抓你了,吴雩,你跟我说句话吧”

这个即高傲又冷漠的男人像被朋友抛弃的小孩儿一样,努力的去获得对方的原谅“我只是生气,你明明说过会保护我的,我等了你八年,你没来看过我一眼,我以为你不要我了…”

“我没恨过你,你骗我,我也没有…我只是怕你走…”

吴雩静静的躺在他的怀里,那双漂亮的眼睛就这么看着他,步重华又低头吻了吻他。

只是这一次他浑身剧烈颤动,终于发出了低低的压抑不住的恸哭。



题外话

太久没更了呜呜呜对不起各位一直等待的宝,因为一直没有思绪和时间,所以鸽了这么长😭剧情到这差不多也快到结尾啦,还有几章就完结!

评论(17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